首页 >> 终端 >> 移动终端 >> 正文
OPPO、vivo盛世危言:中国手机业新贵会从巅峰走向低谷吗?
腾讯科技
作者:       2016年12月28日 09:48
手机 联想 华为 4G 三星 互联网 苹果 智能手机 运营商 北京联通 索尼 宽带 中国移动 移动 3G 转型 电池 高科

在智能化领域,乐视与FF已经在美国成立了FF&LeFuture人工智能研究院,以自动驾驶为起点,开展其他与汽车相关的技术研究。在今年10月举办的世界机器人大会上,该研究院研发成果已经进行了首次展示。这其中包括感知、定位、轨迹规划、人机交互、远程控制等。

在社会化方面,乐视不仅拥有零派乐享分时租赁平台,而且控股了国内最大的共享出行平台易到。

不难想象,在“四化”方面率先完成布局的乐视与FF,不管是FF首款量产车,还是超级汽车生态产业园生产的LeSEE超级汽车,必将是智能互联电动车。随着工厂开工、量产车型推出,贾跃亭希望构建的交通生态系统也将全面成型。通信世界网

[1]  [2]  [3]  [4]  [5]  [6]  [7]  [8]  [9]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蓝戈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