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终端 >> 移动终端 >> 正文
OPPO、vivo盛世危言:中国手机业新贵会从巅峰走向低谷吗?
腾讯科技
作者:       2016年12月28日 09:48
手机 联想 华为 4G 三星 互联网 苹果 智能手机 运营商 北京联通 索尼 宽带 中国移动 移动 3G 转型 电池 高科

不仅乐视超级汽车,其战略合作伙伴FF也将于近期迎来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历史性时刻。

根据FF方面发布的消息,在经过多轮的路试之后,其首款量产车将于明年1月3日全球首发。作为全球首款互联网生态电动车,它的到来将颠覆传统汽车格局,开创互联网生态电动新时代。

承载着颠覆使命而来的FF首款量产车,近日官方公布的几则视频则首先展示了其外观、空间、产品性能等方面的创新性设计和颠覆性思维。

从外观来看,FF首款量产车打破传统车型的模块化设计思路,采用一体化设计,多组LED灯组成的固态照明阵列,包含车辆远近光照明、转向、示宽等一些列功能。日间行车灯带环绕整个车头,这被FF官方称作“UFO线”。与传统车辆的实体商标不同,FF的Logo或将通过光带上的高亮显示,这显示出FF突破常规,别具匠心的构思。

[1]  [2]  [3]  [4]  [5]  [6]  [7]  [8]  [9]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蓝戈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