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终端 >> 移动终端 >> 正文
OPPO、vivo盛世危言:中国手机业新贵会从巅峰走向低谷吗?
腾讯科技
作者:       2016年12月28日 09:48
手机 联想 华为 4G 三星 互联网 苹果 智能手机 运营商 北京联通 索尼 宽带 中国移动 移动 3G 转型 电池 高科

近日,乐视董事长贾跃亭再度重申:“当人们依然以为汽车是一个出行工具时,我们认为它是一个交通互联网生态系统。当有一天我们让它集电动、智能、共享与互联网于一身的时候,它将颠覆整个汽车产业。”

汽车作为一开始就立足全球化的乐视子生态之一,FF则成为其未来交通生态系统的共同构建者。

据了解,FF是乐视的战略伙伴,双方在造车、硬件、软件、互联网和云、娱乐等方面具有深度合作关系。目前他们已经在电动化、智能化、互联网化、社会化等多个领域结出累累硕果。

在电动化方面,乐视位于上海的研发中心,已经解决“三电”核心难题;FF通过与LG化学的合作,已经开发出续航里程更长、安全性更高的电池,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电动车用户的出行焦虑。

[1]  [2]  [3]  [4]  [5]  [6]  [7]  [8]  [9]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蓝戈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