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终端 >> 移动终端 >> 正文
OPPO、vivo盛世危言:中国手机业新贵会从巅峰走向低谷吗?
腾讯科技
作者:       2016年12月28日 09:48
手机 联想 华为 4G 三星 互联网 苹果 智能手机 运营商 北京联通 索尼 宽带 中国移动 移动 3G 转型 电池 高科

在性能方面,FF的表现更是让人大跌眼镜。根据FF官方发布的视频,在其首款车与宾利Bentayga、法拉利488 GTB以及特斯拉Model X P100D三款全球顶级车型的0-60mph加速较量中,前者以绝对优势胜出。虽然FF官方还未公布首款量产车的加速时间,但是小于2.9秒已经成为争辩的事实。

视频显示,在0-60mph加速中,宾利Bentayga为4秒,法拉利488 GTB为3秒,特斯拉Model X P100D为2.9秒。

并肩构筑未来交通生态系统

乐视与FF在造车领域的实质性突破,则意味着他们距离构建未来交通生态系统的梦想又近了一步。

[1]  [2]  [3]  [4]  [5]  [6]  [7]  [8]  [9]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蓝戈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