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终端 >> 移动终端 >> 正文
OPPO、vivo盛世危言:中国手机业新贵会从巅峰走向低谷吗?
腾讯科技
作者:       2016年12月28日 09:48
手机 联想 华为 4G 三星 互联网 苹果 智能手机 运营商 北京联通 索尼 宽带 中国移动 移动 3G 转型 电池 高科

此前几天,从12月23日和12月26日,乐视超级汽车官方微博已经发布了四张海报,海报匹配的文字均包括“12月28日”、“浙江德清”、“生态汽车产业园”三组词汇。

外界对此的普遍猜测是,这很可能意味着乐视位于浙江德清的超级汽车生态体验园将于12月28日正式奠基。

今年8月10日,浙江省政府与乐视正式启动包括乐视超级汽车生态体验园区、智能汽车产业基金、互联网金融等多个重大项目的战略合作。

根据当时公布的信息,这一项目位于浙江省德清县,总投资额近200亿元。其中乐视超级汽车工厂建成后年总产能将达到40万辆,一期产能20万辆整车,二期计划于一期投产后两年内开工建设,扩产产能20万辆整车。

[1]  [2]  [3]  [4]  [5]  [6]  [7]  [8]  [9]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蓝戈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