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终端 >> 移动终端 >> 正文
OPPO、vivo盛世危言:中国手机业新贵会从巅峰走向低谷吗?
腾讯科技
作者:       2016年12月28日 09:48
手机 联想 华为 4G 三星 互联网 苹果 智能手机 运营商 北京联通 索尼 宽带 中国移动 移动 3G 转型 电池 高科

在FF量产车全球发布进入倒计时之时,战略伙伴乐视方面也传来喜讯。

近日,乐视超级汽车官方微博连续发布多张海报,黑色的背景,若隐若现的线条,神秘感十足。这些海报似乎透露了一个重大消息——位于浙江德清县的乐视汽车生态体验园将于近日正式奠基。

这一结论不仅仅因为这些海报发布时匹配的文字说明都包括“12月28日”、“浙江德清”、“生态汽车产业园”这几个关键短语,而且12月28日这个时间点和此前乐视超级汽车公布的汽车生态体验园奠基时间完全吻合。 

[1]  [2]  [3]  [4]  [5]  [6]  [7]  [8]  [9]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蓝戈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