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终端 >> 移动终端 >> 正文
OPPO、vivo盛世危言:中国手机业新贵会从巅峰走向低谷吗?
腾讯科技
作者:       2016年12月28日 09:48
手机 联想 华为 4G 三星 互联网 苹果 智能手机 运营商 北京联通 索尼 宽带 中国移动 移动 3G 转型 电池 高科

此时,乐视的战略伙伴FF也将迎来该品牌创办以来的最关键时刻,首款量产车将于明年1月3日在美国全球首发。根据目前FF方面释放的消息来看,这是一款拥有突破常规设计思路、极具未来科技感、并刷新百公里时速加速记录的全球首款互联网生态电动车。

随着乐视与FF这对“黄金搭档”在造车的道路上先后进入全新的发展阶段,贾跃亭的造车计划距离成功又前进了一大步,他希望构建的未来交通系统也将越来越更加具体的展现在世人面前。

乐视超级汽车莫干山工厂将奠基

12月27日,乐视超级汽车官方微博发布一张名为“革新.引领产业方向”的海报。虽然黑色的背景,蓝色的线条充满神秘感,但是匹配的文字则将这张海报发布的初衷指向位于浙江德清的乐视超级汽车体验园项目:“变革的决心,源于对产业趋势的清晰判断。 异禀的天赋,是驱动时代前行的生态动力。莫干山下,生态汽车产业园,2016.12.28,浙江德清。”

[1]  [2]  [3]  [4]  [5]  [6]  [7]  [8]  [9]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蓝戈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