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制造 >> 正文
爱立信助力阿联酋电信重大IT转型 取得阶段性成果
通信世界网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27日 08:57
标签:爱立信
 

通信世界网讯(CWW) 阿联酋电信(Etisalat)日前宣布,在爱立信的大力协助下,公司已取得重大业务转型的阶段性成果。在该项目的第一个阶段,阿联酋电信与爱立信完成了业务流程再造。目前,阿联酋电信全新的业务支撑系统(BSS)环境可以更快应对产品上市压力、更贴近客户并提高运营效率。

现在,阿联酋电信已将其后付费移动用户迁移至全新的BSCS iX融合、端到端计费和客户服务系统,并集成了其它第三方软件组件。接下来,该项目将面向阿联酋电信的企业客户,以及零售客户与企业客户的固定电话、互联网和电视领域。此外,爱立信将简化阿联酋电信的自动化订单管理功能,并为其提供全新的销售自动化功能与销售点支付系统。

阿联酋电信首席信息官Sabri Ali Yahya表示:“随着竞争日趋白热化和技术的迅猛发展,我们的业务支撑系统发展面临巨大压力。因此,我们决定变革业务支撑系统,提高响应速度,加大灵活性,以应对激烈的竞争,增加市场份额,并提升客户体验,获得新的创收来源。我们携手爱立信进行这一战略转型项目,,是因为爱立信不仅具有卓越的咨询与系统集成能力,还具有超强的软件解决方案,而这正是错综复杂的转型项目是否能够取得成功的关键要素。”

Sabri Ali Yahya补充道:“我们成功部署了爱立信BSCS iX融合计费和客户服务、账单呈递与企业服务总线业务,并将移动用户平稳地迁移至全新的BSS环境,圆满完成了转型项目第一阶段的任务。现在我们期望接下来的战略转型能为推动产品创新、改善客户体验及提升运营效率铺平道路。”

此次转型不但涉及流程再造、还包括要部署爱立信BSCS iX融合计费和客户服务系统与爱立信订单管理,以及交付和集成第三方产品(销售点、企业服务总线、账单呈递及销售自动化)。

爱立信咨询与系统集成部主管Paolo Colella表示:“这是本次长期全面业务转型项目的第一阶段,至今已持续了四年。多年来,我们与阿联酋电信在各个领域广泛合作,而这是一个真正的里程碑,是我们迄今为止实施的规模最大的业务转型项目。借助该项目,阿联酋电信将显著增加业务灵活性并提升客户服务水平。”

每年,爱立信在多厂商、多技术环境下为世界各地的运营商、政府、市政公司和交通机构,实施1500多个咨询与系统集成项目,范围相当广范,不仅涵盖端到端转型项目,还涵盖单一解决方案项目。

爱立信咨询与系统集成业务部及旗下15000名专业人士隶属爱立信全球服务中心,中心拥有64000名内部服务专业人士,遍布全球180个国家和地区,其中45000人贴近客户提供服务,另有15000万人分别在中国、罗马尼亚、墨西哥和印度的全球服务中心工作。通信世界网

 

来源:通信世界网
相关文章
 
文章评论
 
    昵称:  验证码:

 

 
关注通信世界网
 
 
官方微信
“cww-weixin”(或扫描下图二维码),即可于获得独家的CWW视点分析、最新的通信资讯。
 
 
专家观点
中移动员工看移动苹..
从引入机型来看,符合中国移动4G终端要“进得来、出得去”的LTE发展策略。
 
 

 

最新专题
  • 1

  • 1

  • 1

  • 1

通信百科
 
爱立信TD-LTE方案助力中国..
12月4日,工信部正式发布了4G商用牌照,我国三大运营商均获得TD-L..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rss
人民邮电出版社
工业和信息化部
人民邮电出版社图书专营店
中国通信企业协会
中国通信学会
中国互联网协会
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研究院
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
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
中国邮电器材公司
中国电信
中国移动
中国联通
中国信息协会信息服务网络委员会
爱购服务器之家
新浪科技
搜狐IT
腾讯科技
凤凰网科技
人民网无线频道
中国通信网
移动Labs
中华电子网
通信产业网
企业网
In-Stat
IT价值联盟
中国软件资讯网
通信人才网
慧聪通信网
CTI论坛
CIO选型网
CTO技术网
美通社
赛立信竞争情报网
CRS通信学社
ZDNet至顶网
和讯科技
博趣·兴趣门户
呼叫中心频道
运营与增值
信天下企业短信
新电子
OFweek光通讯网
中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