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技术 >> 云计算 >> 正文
华为AR G3路由利器构筑云计算新时代
通信世界网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23日 14:27
标签:华为 AR G3
 

通信世界网讯(CWW) 近日,工信部电信研究院副院长刘多在行业大会上指出,中国云计算市场正处于高速增长阶段,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认可选择搭建云平台。

事实上,云计算、大数据、移动化和社交媒体等全新趋势在带来便利的同时也给企业网络带来诸多挑战,企业需要更敏捷地面对变化,传统网络必须重构才能具备支撑业务快速响应、快速应变的能力。

另一方面,随着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等新领域业务快速发展,网络流量爆发式增长,企业网络面临承载更多业务的挑战,包括基于园区、远程分支点、移动网络和宽带互联等不同位置对数据和服务的访问请求。企业网络作为企业ICT的基础平台,迫切需要从关注技术和连通转变到关注业务和用户体验,实现从“尽力而为”到“尽在掌控”的巨大转变。”

在此背景下,全球通讯供应商华为于2011年推出的第三代企业路由器――AR G3系列大放异彩。据了解,AR G3系列产品基于最新的多核、无阻塞交换、多业务并发处理的第三代企业路由器架构,提供移动和固定两类网络接入方式,支持“All In One”多业务合一处理,适用于中小企业或大型企业的分支机构,充分满足企业用户多业务处理的需求。

之所以说ARG3是云时代企业路由器利器,主要是其具有的三方面优势:

一是创新融合多种功能,可降低至少30%TCO ;

二是确保用户最佳体验,保障业务0中断 ,帮助用户高速接入,体验优质云业务;

三是实现协作平台,满足客户化应用,如:客户可自主按需开发,满足增值、个性场景。

据悉,华为AR G3路由器采用多核CPU和160G交换网架构,通过北美权威机构的评测表明其业务处理能力为业界平均水平的2倍,并可充分保证多种业务并发处理时的整机性能。

截至目前,华为AR G3企业路由器产品家族包括多种系列型号,其中AR1200、AR2200、AR2240、AR3260四款产品作为华为主推款型,获得了极高的市场认可和需求度。

高度认可的背后是产品优势的支撑,概括华为AR G3系列产品的优势,24字完美呈现:多核领先,业务丰富;有线无线,畅通无阻;省心省力,简单易用。

值得一提的是,相比思科、华三、迈普以及锐捷的同类产品,华为AR G3也真正实现了全系支持,并引领性能优势。

1.全系支持

AR G3全系列支持板卡热插拔,业务不中断,上述友商都不支持或部分产品支持;AR G3支持内置硬件加密,节省客户投资,锐捷、迈普不支持;AR G3全系列支持内置AC,真正实现有线无线一体化。

[1]  [2]  
 

来源:通信世界网
相关文章
 
文章评论
 
    昵称:  验证码:

 

 
关注通信世界网
 
 
官方微信
“cww-weixin”(或扫描下图二维码),即可于获得独家的CWW视点分析、最新的通信资讯。
 
 
专家观点
中移动员工看移动苹..
从引入机型来看,符合中国移动4G终端要“进得来、出得去”的LTE发展策略。
 
 

 

最新专题
  • 1

  • 1

  • 1

  • 1

通信百科
 
爱立信TD-LTE方案助力中国..
12月4日,工信部正式发布了4G商用牌照,我国三大运营商均获得TD-L..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rss
人民邮电出版社
工业和信息化部
人民邮电出版社图书专营店
中国通信企业协会
中国通信学会
中国互联网协会
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研究院
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
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
中国邮电器材公司
中国电信
中国移动
中国联通
中国信息协会信息服务网络委员会
爱购服务器之家
新浪科技
搜狐IT
腾讯科技
凤凰网科技
人民网无线频道
中国通信网
移动Labs
中华电子网
通信产业网
企业网
In-Stat
IT价值联盟
中国软件资讯网
通信人才网
慧聪通信网
CTI论坛
CIO选型网
CTO技术网
美通社
赛立信竞争情报网
CRS通信学社
ZDNet至顶网
和讯科技
博趣·兴趣门户
呼叫中心频道
运营与增值
信天下企业短信
新电子
OFweek光通讯网
中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