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运营 >> 地方运营 >> 正文
石家庄联通移动互联网新渠道发挥新能量
通信世界网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23日 09:16
标签:联通 网络
 

石家庄联通公司以信息消费激增为契机,分别在新浪和腾讯两大平台建立了石家庄联通官方微博、微信,与公司传统宣传、服务渠道形成互补,建立了立体式、全方位的业务宣传和服务营销体系,进一步提升了公司业务的网络传播和服务能力。

石家庄联通官方微博、微信建立以来,按照“统一规划、有效组织、分级管理”的原则进行运营。截止日前,石家庄官方微博粉丝数量达到4.4万人,较去年底增长近3万人,发送博文3600余篇,每月通过微博处理投诉意见近百起,与其他有影响力的微博互动达20余次。官方微信影响力也日趋强大,已经认证为订阅号,粉丝近千且正在高速增长。

石家庄联通实施多项举措提升官方微博、官方微信的影响力。一是创立微博(微信)营销体系,实现微博联动。各县(市)分公司建立官方微博,和公司官方微博(微信)关注互动,及时转发官博宣传性内容。二是召开微博、微信发展研讨会,组织微博、微信厂家、各营销单位微博(微信)运营人员,以及石家庄本地社会有影响力的微博、微信博主对微博、微信发展进行研讨,形成互相宣传、统一造势的发展趋势,提升微博(微信)营销能力。三是加强活动组织。在营业厅开展“进厅有惊喜 微博有礼”,线上 “关注微博送好礼”等一系列活动,近3000人参加了活动,取得良好的效果。四是提高官博内容质量。用大众热门话题、内容连载或特价打折信息等关注度高的创意内容和表现形式快速增加粉丝量、关注度和转发量。五是加强口碑传播。将官博作为对外服务的窗口,努力满足客户的合理要求,解决客户反馈的问题,同时第一时间通过官博将新资费调整、新套餐发布、优惠活动等信息广播给粉丝,获得良好口碑,扩大官博影响力。六是扩展微博功能。将网厅功能、客服微博做成官博应用,让官博粉丝可以直接在微博中接受各种服务,以此提升用户感知,拓展官博服务和营销能力。(于树成 杜鹏)(陈忠刚 刘学林)(于树成 肖明国 付继承)(侯俊玲 陈忠刚)(海澄建 姜林)(刘国 晋浩新)(王其斌)(张永军 陈忠刚)(张坤亮)通信世界网

 

来源:中国联通供稿
相关文章
 
文章评论
 
    昵称:  验证码:

 

 
关注通信世界网
 
 
官方微信
“cww-weixin”(或扫描下图二维码),即可于获得独家的CWW视点分析、最新的通信资讯。
 
 
专家观点
中移动员工看移动苹..
从引入机型来看,符合中国移动4G终端要“进得来、出得去”的LTE发展策略。
 
 

 

最新专题
  • 1

  • 1

  • 1

  • 1

通信百科
 
爱立信TD-LTE方案助力中国..
12月4日,工信部正式发布了4G商用牌照,我国三大运营商均获得TD-L..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rss
人民邮电出版社
工业和信息化部
人民邮电出版社图书专营店
中国通信企业协会
中国通信学会
中国互联网协会
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研究院
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
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
中国邮电器材公司
中国电信
中国移动
中国联通
中国信息协会信息服务网络委员会
爱购服务器之家
新浪科技
搜狐IT
腾讯科技
凤凰网科技
人民网无线频道
中国通信网
移动Labs
中华电子网
通信产业网
企业网
In-Stat
IT价值联盟
中国软件资讯网
通信人才网
慧聪通信网
CTI论坛
CIO选型网
CTO技术网
美通社
赛立信竞争情报网
CRS通信学社
ZDNet至顶网
和讯科技
博趣·兴趣门户
呼叫中心频道
运营与增值
信天下企业短信
新电子
OFweek光通讯网
中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