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热点 >> 正文
盘点2013年通信业那些囧人囧事
通信世界网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30日 13:43
标签:盘点2013 囧人囧事
 

黑米手机“商标之争”

日前当红明星林志颖在微博中称,有意推出以黑米命名的手机,随后得到雷军的响应,称“黑米”品牌早就被小米公司注册完毕,该言论也引发业界猜测,小米有意推出下一款手机品牌“黑米手机”。而在12月5日,北京一家电信增值业务提供商黑米天成科技有限公司召开媒体沟通会,称自家才是黑米手机品牌的注册商标所有者。中国商标网显示,黑米、hit me两项商标的注册审批时间为2009年10月21日,但2013年11月21日完成一次转让,目前持有者是黑米天成。同时据媒体报道,中国商标网显示,小米科技曾三次申请黑米商标,申请号分别为10543375、10751318、10824185,但前两者状态为“驳回复审”,后者为“异议”。但商标类目与黑米天成的商标存在差别。

小米3联通版“千呼万唤不出来”

小米3联通版雷军是吊足了米粉们的胃口,千呼万唤也不出来,从发布到现在已几个月的时间了却迟迟不见踪影,雷军曾透露联通版米3预计在12月中旬正式上市,而现在已是下旬了,目前雷军又称将在本月底31号开始预订。

中移动自主品牌终端“试错之举”

传言很久的中国移动自主品牌终端在今年8月份正式亮相了,分别为M601、M701,定位中低端。中移动推出自主品牌终端希望能占据主动优势,但显然实际意义不大,成为中移动的试错之举。

网秦“被呛浑水“

股价暴跌47.16%,市值蒸发5亿美元,正值高调庆祝8周年生日的网秦,着实被呛了一口“浑水”。究竟是网秦的“骗局”被识破,还是网秦的美股股东反应过度,事实耐人寻味。但浑水做空网秦确实也打在“七寸”上。(文若)通信世界网

[1]  [2]  
 
【作 者:文若
来源:通信世界网
相关文章
 
文章评论
 
    昵称:  验证码:

 

 
关注通信世界网
 
 
官方微信
“cww-weixin”(或扫描下图二维码),即可于获得独家的CWW视点分析、最新的通信资讯。
 
 
专家观点
中移动员工看移动苹..
从引入机型来看,符合中国移动4G终端要“进得来、出得去”的LTE发展策略。
 
 

 

最新专题
  • 1

  • 1

  • 1

  • 1

通信百科
 
爱立信TD-LTE方案助力中国..
12月4日,工信部正式发布了4G商用牌照,我国三大运营商均获得TD-L..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rss
人民邮电出版社
工业和信息化部
人民邮电出版社图书专营店
中国通信企业协会
中国通信学会
中国互联网协会
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研究院
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
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
中国邮电器材公司
中国电信
中国移动
中国联通
中国信息协会信息服务网络委员会
爱购服务器之家
新浪科技
搜狐IT
腾讯科技
凤凰网科技
人民网无线频道
中国通信网
移动Labs
中华电子网
通信产业网
企业网
In-Stat
IT价值联盟
中国软件资讯网
通信人才网
慧聪通信网
CTI论坛
CIO选型网
CTO技术网
美通社
赛立信竞争情报网
CRS通信学社
ZDNet至顶网
和讯科技
博趣·兴趣门户
呼叫中心频道
运营与增值
信天下企业短信
新电子
OFweek光通讯网
中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