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热点 >> 正文
会畅CEO:做中国企业多方通信服务的营养师
通信世界网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15日 16:17
标签:会畅CEO
 

通信世界网讯(CWW)  12月12日,会畅通讯公司与思科在北京宣布一系列深度合作,双方将共同努力推进WebEx和会畅通讯语音电话会议产品在中国市场的拓展,为中国用户提供更优质的多方通信解决方案和服务。这意味着一直隐身为跨国企业提供多方通信服务的会畅通信,高调出击国内企业市场。会畅通信CEO黄元庚博士在接受通信世界网专访时表示,随着中国经济的持续回暖,中国企业的区域扩张和国际化势头继续增强,对多方通信的需求将长期保持在一个较高水平,这对于会畅通信是一个巨大的机遇。作为一家专注于为企业提供高品质多方会议服务的提供商,会畅通讯将以“营养师”的身份,为走向世界的中国企业提供“咨询+服务”3.0版的多方通信服务。

联手思科拓展国内企业市场

此次会畅联手思科,主要挖掘国内企业市场,对于双方来说,可以称为强强合作。

思科大中华区战略转型业务总裁徐启威就非常看好此次双方的合作,他说,此前思科针对企业CIO的市场调查显示,企业最为关注的就是协同通信的应用。对于正在走向全球的中国企业来讲,云服务将是解决这一问题的最好方法。思科是全球互联网的构建者之一,致力于改进人们联络、沟通和协作方式,其网络会议产品WebEx在全球占据了领导地位的市场份额。对中国多方通信用户来说,双方的本次合作将为他们带来世界级的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

会畅通讯作为多方通信3.0时代的领跑者,以其领先的咨询式服务在中国多方通信市场独树一帜,获得了众多知名客户的认可。超过80%以上在华世界500强企业都在使用会畅通讯的产品和服务,其电话会议系统几乎成为各行业领先企业的标配。所以,对于和思科的合作,黄元庚更是信心十足。“从诞生之日起就在全球范围开展业务的会畅通讯与思科的合作,将给中国企业用户带来真正世界级的多方通信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 黄元庚说,国内多方通信市场仍处于发展阶段,中国企业用户很难获得和他们的竞争对手、尤其是国际竞争对手一样高水准的多方通信服务、尤其是真正国际化的多方通信服务。由于会畅通讯在中国市场有长期积累的经验、对中国企业特点理解深刻,因此可以协助中国用户更好的使用WebEx产品。

为何此次合作重点针对国内企业,黄元庚说,与发达国家的多方通信市场相比,中国多方通信市场还处于发展初期阶段。发达国家多方通信市场覆盖率90%,我国仅10%。在具体产品方面,中国企业更偏爱视频会议,国外企业偏爱电话和网络会议。而多方通信产业知名调研公司Ovum调查显示,80%的美国企业采用了电话和网络会议技术,而据FROST&SULLIVAN2011-2012年市场研究报告中,显示中国视频会议占据整个会议市场的2/3,电话会议仅占1/4。黄元庚说,国内企业一直有种误区,以为上了视频会议了系统,就可以解决所有的通信问题,但随着中国企业走出国门,在全球发展,以及区域扩张,越来越多的企业意识到多方通信的重要性,因此,这一市场是一块还未被大规模开发的市场。随着会畅与思科合作进入中国企业用户市场,这一不平衡的状况有望得到根本改善。

据介绍,思科在中国的渠道将向会畅通讯的语音类产品开放。 对于双方的合作,徐启威和黄元庚都表示,不排除针国内企业多方通信需求,双方在研发和产品上的进一步合作。

“咨询+服务”:做一个好的营养师

[1]  [2]  
 
【作 者:刘启诚
来源:通信世界网
相关文章
 
文章评论
 
    昵称:  验证码:
 
关注通信世界网
 
 
官方微信
“cww-weixin”(或扫描下图二维码),即可于获得独家的CWW视点分析、最新的通信资讯。
 
 
专家观点
中移动员工看移动苹..
从引入机型来看,符合中国移动4G终端要“进得来、出得去”的LTE发展策略。
 
 
最新专题
  • 1

  • 1

  • 1

  • 1

通信百科
 
爱立信TD-LTE方案助力中国..
12月4日,工信部正式发布了4G商用牌照,我国三大运营商均获得TD-L..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rss
人民邮电出版社
工业和信息化部
人民邮电出版社图书专营店
中国通信企业协会
中国通信学会
中国互联网协会
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研究院
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
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
中国邮电器材公司
中国电信
中国移动
中国联通
中国信息协会信息服务网络委员会
爱购服务器之家
新浪科技
搜狐IT
腾讯科技
凤凰网科技
人民网无线频道
中国通信网
移动Labs
中华电子网
通信产业网
企业网
In-Stat
IT价值联盟
中国软件资讯网
通信人才网
慧聪通信网
CTI论坛
CIO选型网
CTO技术网
美通社
赛立信竞争情报网
CRS通信学社
ZDNet至顶网
和讯科技
博趣·兴趣门户
呼叫中心频道
运营与增值
信天下企业短信
新电子
OFweek光通讯网
中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