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新闻 >> 正文
联通增持股票数量列央企第二
2008年11月11日 08:25    新浪科技    评论()    
作 者:康钊

    新浪科技讯11月11日,根据相关机构统计,自中证监8月28日发布“自由增持”新规以来,100多家上市公司纷纷增持股票,其中,中国联通增持数量列央企A股上市公司第二名。

    据悉,截至11月10日,沪深两市有127家上市公司发布大股东增持公告,增持约6.67亿股,国资委直属央企中,中石油增持数量最多,其次是中国联通。

    中国联通主要是于10月增持了4999万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0.23%,由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60.74%增持至占公司总股本的60.97%。

    中国联通还拟在未来12个月内以自身名义或通过一致行动人继续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本公司股份,累计增持比例不超过公司已发行总股本的2%(含本次已增持部分股份)。中国联通还承诺,在增持计划实施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其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

    在这项排名中,排在联通之后的央企上市公司是中国远洋和CEC旗下的长城股份。

编 辑:张翀
关键字搜索:联通  股票  增持  
[ 本站暂时关闭评论 ]
 
  推 荐 新 闻
  技 术 动 态
  通 信 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