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新闻 >> 正文
改革开放三十年电子信息产业成就展隆重开幕
2008年11月10日 17:18    通信世界网    评论()    
作 者:杜娟

    通信世界网(CWW)11月10日消息 今天上午,题为“跨越•融合•新征程”的改革开放三十年电子信息产业成就展在北京海淀展览馆正式开幕,本次成就展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是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做好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总结宣传工作精神的一次重要活动。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娄勤俭、党组成员陈小筑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原全国政协副主席胡启立等主管电子信息产业的历任老领导应邀出席开幕式并为展会揭幕,各省市信息产业主管部门、重点电子企业、行业协会、部分专家学者共500多人参加开幕式并参观展会。

    本次成就展以改革开放三十年我国电子信息产业的发展为背景,总结和宣传了电子信息产业三十年来的发展成就和实践经验,展示了产业突飞猛进的新技术,以期承载历史,开启未来。展会集中展示了改革开放三十年间全国电子信息产业的辉煌发展历程和所取得的瞩目成就,以及“十一五”期间各省市在电子信息产业的长远规划与未来愿景。展会从11月10日至12日,持续展出三天。

编 辑:周桂军
关键字搜索:工业和信息化部  电子信息  电子  
[ 本站暂时关闭评论 ]
 
  推 荐 新 闻
  技 术 动 态
  通 信 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