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新闻 >> 正文
传电盈与中华电信洽谈网络电视合资
2007年10月24日 14:17    新浪科技    评论()    

    10月24日消息,据香港《虎报》报道,消息人士透露,香港固话运营商电讯盈科(以下简称“电盈”)计划与台湾最大电信运营商中华电信在年底前建立宽带电视合资公司。

    该消息人士表示,电盈计划通过与中华电信合作,将其“Now”宽带电视平台引入台湾市场,而中华电信已就合资一事向台湾当地电信监管机构提交了申请,“(合资)一切事宜几乎都已谈妥。”据悉,合资公司启动伊始将在台湾提供30多套电视节目。

 

    中华电信发言人拒绝就此消息表态,而电盈发言人则证实两家公司正在洽谈合作,但她拒绝透露细节。今年4月,电盈主席李泽楷公开表示,公司将拓展香港意外的宽带电视市场。

    中华电信是台湾最大固话运营商,同时提供电视、宽带和手机业务。有台湾人士透露,中华电信高层已与电盈高层多次会面,对后者的领导能力极为满意

编 辑:徐亮
关键字搜索:中华电信  电盈  网络电视  
  [ 发 表 评 论 ]     用户昵称:   会员注册
 
 
  推 荐 新 闻
  技 术 动 态
  通 信 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