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世界 >> 产品新知 >> 正文
索尼爱立信随身拍手机Cyber-shot C905c上市
2008年11月20日 09:12    通信世界网    评论()    
作 者:CWW

    近日,索尼爱立信宣布,随身拍手机Cyber-shot™C905c在国内正式上市。这款索尼爱立信Cyber-shot™子品牌的旗舰产品拥有810万像素摄像头、人脸检测、创新的智能对比度调节等诸多领先功能,拍摄的照片能满足大尺寸冲印需求,给用户带来“大”享受的同时也成为引领移动影像市场的王者机型。C905c全面升级的多媒体影音综合娱乐性能,也为现代时尚人群打开了迈向全新移动影像生活的大门。

    C905c的外形大气而严谨,承袭了随身拍手机Cyber-shot™系列时尚专业的设计理念,在功能升级的同时再度优化了操作体验。C905c滑盖推合顺畅,按键宽大而键程适中,丰富的功能设定和人性的快捷键设置,让多媒体娱乐和拍照功能如同短信电话一样简单易用。在拍照模式下,方向键、屏幕上方的独立快捷键和侧面的音量键、快门键组成了一套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拍照操作系统,让你随时随地都能体验拍照的乐趣,留存每个美好时刻。

    C905c拥有目前业内顶级的81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16倍数码变焦和人脸检测功能,高亮度的氙气闪光灯让C905c具备了出色的夜拍能力。而人性化的功能菜单,能够根据不同环境和场景便捷地使用拍照模式、白平衡等功能调节。C905c创新的智能对比度调节,在取景瞬间就将照片的曝光调节到最佳,即使在逆光条件下也能让拍摄对象清晰如常。随身拍手机Cyber-shot™所独有的Photofix“优画”和照片DJ™功能还能在拍摄完成后根据用户的需要做出进一步修正。C905c所拍摄的图片能冲印成清晰的30寸照片,让你享受到“大”开眼界的影像盛宴。

    C905c的影音功能同样出色,2.4英寸屏幕利用PictBridge进行直联打印、GPS定位导航和GeoTagging™“地理标签”功能,让作为拍照机皇的C905c同时成为移动多媒体生活的最佳代言人。

   

编 辑:徐亮
关键字搜索:索尼爱立信  C905c  上市  
[ 本站暂时关闭评论 ]
 
  推 荐 新 闻
  技 术 动 态
  通 信 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