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印度手机用户10月增1040万户 固网流失13万
2008年11月28日 10:55    通信世界网    评论()    
作 者:高媛

    通信世界网(CWW)11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印度手机入网用户数成上升趋势,今年10月新增用户1040万。

    8月份新增入网数916万,9月份1007万。截止到10月底,包括GSMCDMA以及WLL在内的总的无线接入量达3.2573亿次。从年初开始,印度新增无线接入9210万。

    到今年10月底为止,BhartiAirtel拥有8020万用户,仍然是印度最大的移动运营商。印度第二大运营商Reliance用户量为5780万,仅追其后的是VodafoneEssa,其用户量为5670万。

    表:印度移动运营商排名(2008年10月)

    数据来源:印度电信管理局

    印度市场仍然有很大的潜力,印度运营商正在挖掘农村用户。因此,3G牌照的日益临近加之印度极大的潜力市场都在吸引国外企业投资印度无线牌照持有者。

    相比印度的无线市场,其固网市场的形式日渐衰落。到今年10月,印度固网用户减少了13万,降至3822万户。但其宽带接入量却增加了15万次,总量达5050万,而在今年初,其宽带用户仅为3130万。

编 辑:高媛
关键字搜索:印度  电信运营商  运营商  
[ 本站暂时关闭评论 ]
 
  推 荐 新 闻
  技 术 动 态
  通 信 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