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新闻 >> 正文
国际电信联盟称运营商应奉行基础设施共享
2008年11月28日 10:48    通信世界网    评论()    
作 者:看风

    在当前的经济形势下,这是一个有远见的战略。

    据国外媒体报道,国际电信联盟日前建议运营商奉行基础设施共享战略,这将有助于应对因经济不景气而导致的投资减少。

    国际电信联盟电信发展局局长萨米·阿尔-巴希尔(SamiAlBasheer)说,运营商奉行共享战略的必要性正在日益提高,该战略一方面可以保证运营商能够以较低的成本部署网络,一方面可以确保消费者用上物美价廉的服务。由于运营商被迫降低了网络部署成本,共享战略显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重要了。在当前的经济形势下,这是一个有远见的战略。

    根据国际电信联盟最近发表的一份报告称,这样的战略包括共享部署网络所需要的基建工程以及海底电缆等设施。阿尔-巴希尔说,合理的商业和监管举措将有助于现有投资发挥最大的效益。

    国际电信联盟还提出了一系列有助于应对投资减少的建议。决策者应当遵循基础设施共享原则,考虑降低资本在不同国家之间流动的投资门槛,降低监管门槛(例如过高的执照费或市场准入壁垒),制定公平的监管框架。

编 辑:周桂军
关键字搜索:国际电信联盟  共建共享  运营商  
[ 本站暂时关闭评论 ]
 
  推 荐 新 闻
  技 术 动 态
  通 信 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