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新闻 >> 正文
北京移动发力政企市场 充值25万元9.85折优惠
2008年11月28日 09:25    通信世界网    评论()    
作 者:CWW

    通信世界网(CWW)11月28日消息 中国移动北京公司近日宣布,企业版充值卡全面促销,充值卡面值总金额25万元以上,可享版面总值9.85折。

    北京移动表示,11月10日至12月31日期间,企业版充值卡可享受此促销措施。企业版充值卡包括30元、50元、100元、300元、500元五种面值。企业版充值卡是指企业可以向北京移动定制自己所需要的充值卡,自己动手对充值卡的卡面、卡折设计独具图案。

    据悉,之前,企业版充值卡需要支付卡片、卡折成本费用以及充值卡卡面金额。但在此活动期间定制企业版充值卡的客户,可选择享受充值卡制作费折扣优惠,也可选择充值卡卡面总值9.85折优惠(30元面值不享受折扣)。对于充值卡面值总金额25万元以上的客户,即可享版面总值9.85折且充值卡制作费全免的双重优惠。

编 辑:周桂军
关键字搜索:北京移动  政企客户  运营商  充值卡  折扣  
[ 本站暂时关闭评论 ]
 
  推 荐 新 闻
  技 术 动 态
  通 信 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