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世界 >> 手机要闻 >> 正文
“索尼爱立信草根专家”正式出炉
2008年11月26日 11:37    通信世界网    评论()    

    近日,“我爱索尼爱立信我就是索尼爱立信草根专家”活动(以下简称“草根专家”活动)圆满落幕,在经过为期两个月的紧张角逐后,三名优胜者最终脱颖而出,获得2008年度“索尼爱立信草根专家”荣誉称号。此次活动为网友提供了一次难得的近距离接触索尼爱立信的机会,同时,广大手机爱好者对方便快捷、灵活多样的索尼爱立信自主更新服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草根专家”活动是索尼爱立信售后服务体系的一次创新举措,整个活动真正体现了全民分享、草根互助的精神。以对索尼爱立信自主更新服务的熟悉和熟练使用程度为标准,参赛“草根们”经历了网络初选、现场知识考评、线上活跃度考核等环节,最终产生了本年度三名“索尼爱立信草根专家”。活动期间,十四名幸运的草根还受邀参观了北京索爱普天移动通信有限公司,深入手机装配车间了解了一部手机从零配件到成品诞生的全过程,并在体验活动中参观了索尼爱立信的用户体验实验室,其完善的产品创新和服务体系给草根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谈及自己的获奖感受时,“索尼爱立信草根专家”keaixiaoyi表示,“整个活动很有意义,开阔了我们的眼界,自主更新让我们无需跑到维修服务网点,足不出户就能解决手机小问题和软件升级的需求,相当于你的手机又升值了!拿了大奖(索尼爱立信便携式音箱MBS-100)又得了荣誉,这次真的是‘名利双收’,衷心希望未来索尼爱立信创新的服务越来越多、越来越好!”

    索尼爱立信客户服务部创新服务经理认为,“作为全球领先的手机厂商,索尼爱立信一直以优秀的客户服务和良好的用户口碑为努力的目标,人性化的自主更新服务为用户更好地使用手机、享受到更新的软件功能提供了解决途径,其良好的操作便利性也得到了用户的广泛好评。‘草根专家’活动切实拉近了我们与用户的距离,自主更新服务将帮助人人成为‘草根专家’。”

    目前,索尼爱立信自主更新服务包括官方网站更新服务、空中(无线)更新服务(F.O.T.A)以及部分地区零售店更新服务(USP)三种方式,真正实现了将服务无限延伸至用户身边的创新理念。了解详情,请登陆更新服务官方网站www.sonyericsson.com/updateservice。自主更新服务正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关注和使用,而“草根专家”活动倡导的分享和互帮的精采还在继续!

编 辑:徐亮
关键字搜索:索尼爱立信  草根  
[ 本站暂时关闭评论 ]
 
  推 荐 新 闻
  技 术 动 态
  通 信 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