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技术 >> 物联网 >> 正文
物联网2020年市场规模将增长30倍
通信世界网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24日 09:48
标签:高德 物联网设备
 

据美国市场调查咨询公司,高德纳咨询公司的一份报告指出,2009年仅仅有9亿台的物联网设备,2020年预计会增长至260亿台。相关产品与服务提供商的收益会增长至3000亿元,世界经济附加价值则会增长到1兆9000亿美元。

物联网, 2020年市场规模增长30倍

根据报告,引起这些增长的原因则主要是因为企业中物联网的应用普及。

先进的医疗设备,工厂自动化传感器,工业机器人应用,农作物产量库存传感器,汽车传感器,以及诸如公路和铁路运输,供水,电力传输等基础设施监控市场领域,物联网产品有着广泛的应用。

高德纳咨询公司表示其他产业也在积极导入物联网的使用。保险业,安全保安,防损,银行业,证券业。移动小额结算,医疗保健,服务和智能建筑产业都在积极引入物联网技术与产品。

2020年,不管是单一产品还是复杂设备都会连接到互联网,提供远程调试、监控等功能。比起现在,到那时,连接到物联网的设备不管是种类还是数量都会获得爆发式增长。

并且,其他连接设备市场也会获得爆发式增长。2020年后,使用中的智能手机、智能平板、个人电脑会达到73亿台,物联网设备会达到260亿台。通信世界网

 

来源:物联中国
相关文章
 
文章评论
 
    昵称:  验证码:

 

 
关注通信世界网
 
 
官方微信
“cww-weixin”(或扫描下图二维码),即可于获得独家的CWW视点分析、最新的通信资讯。
 
 
专家观点
中移动员工看移动苹..
从引入机型来看,符合中国移动4G终端要“进得来、出得去”的LTE发展策略。
 
 

 

最新专题
  • 1

  • 1

  • 1

  • 1

通信百科
 
爱立信TD-LTE方案助力中国..
12月4日,工信部正式发布了4G商用牌照,我国三大运营商均获得TD-L..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rss
人民邮电出版社
工业和信息化部
人民邮电出版社图书专营店
中国通信企业协会
中国通信学会
中国互联网协会
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研究院
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
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
中国邮电器材公司
中国电信
中国移动
中国联通
中国信息协会信息服务网络委员会
爱购服务器之家
新浪科技
搜狐IT
腾讯科技
凤凰网科技
人民网无线频道
中国通信网
移动Labs
中华电子网
通信产业网
企业网
In-Stat
IT价值联盟
中国软件资讯网
通信人才网
慧聪通信网
CTI论坛
CIO选型网
CTO技术网
美通社
赛立信竞争情报网
CRS通信学社
ZDNet至顶网
和讯科技
博趣·兴趣门户
呼叫中心频道
运营与增值
信天下企业短信
新电子
OFweek光通讯网
中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