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网络安全频道 >> 行业动态 >> 正文
信息安全产业更需专业化 安全宝倡导企业“小而美”
通信世界网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23日 14:42
标签:安全宝
 

通信世界网讯(CWW) 在目前中国信息安全产业,追求“大而强”的趋势十分明显,很多企业会在不顾自身承受能力的情况下,盲目扩大规模与产品线,导致企业无法给用户提供精准而优秀的产品与服务。与其相比,“小而美”企业的存在却可能给产业赋予更多的活力。在最近举办的中国网络安全大会(NSC2013)中,安全宝CEO马杰指出,安全宝在发展过程中并不急于求成,更希望能够从“小而美”的企业做起,给用户提供更加专业的信息安全服务。

【安全宝CEO马杰在NSC2013中发表自己对信息安全行业的见解】

固然,企业在规模与产品线上的扩大会给企业带来更加充足的资源,扩大满足用户需求的空间,承担市场风险的能力也会有一定程度的提高。但是,企业的迅速扩张会给自身的运营与管理带来沉重的压力,企业将难以专注于细分产品或行业中。容易在迅速变革的IT环境中,导致产品因为丧失创新力、竞争力而被市场淘汰。

马杰指出:“在中国的信息安全行业,‘小而美’的公司存在有着巨大的市场。一方面,云计算、大数据等新型IT商业模式方兴未艾,带来了巨大的创新机会,‘小而美’的公司往往会凭借自身灵活性强的优势,研发出更具竞争力的信息安全产品;另外一方面,信息安全市场的需求是复杂而多变的,不同行业、不同发展阶段、不同应用模式的企业都可能有着自身的独特需求,这样就给专注于细分行业的公司留下了巨大的机会。”

因此,尽管安全宝在近几年实现了快速发展,产品的认可度很高,但并没有急于扩张,而是在现阶段将主要精力放在了网站安全防护以及云计算安全技术的研发上。安全宝推出的网站安全解决方案周到而细致地考虑到了网站在运营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可以以零部署、零安装的模式提供专业化的服务。

马杰表示:“安全宝始终努力将企业做精做细,安全宝目前没有盲目扩大企业规模,也没有迅速增加员工人数,但是安全宝却专注着自己最擅长的事业,大多数员工都有着精确的定位,并具备着很强的专业技能。在最近两年,安全宝还引进了多名优秀的网络安全新锐专家,帮助安全宝奠定网站安全防护技术上的领先地位。”通信世界网

 

来源:通信世界网
相关文章
 
文章评论
 
    昵称:  验证码:

 

 
关注通信世界网
 
 
官方微信
“cww-weixin”(或扫描下图二维码),即可于获得独家的CWW视点分析、最新的通信资讯。
 
 
专家观点
中移动员工看移动苹..
从引入机型来看,符合中国移动4G终端要“进得来、出得去”的LTE发展策略。
 
 

 

最新专题
  • 1

  • 1

  • 1

  • 1

通信百科
 
爱立信TD-LTE方案助力中国..
12月4日,工信部正式发布了4G商用牌照,我国三大运营商均获得TD-L..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rss
人民邮电出版社
工业和信息化部
人民邮电出版社图书专营店
中国通信企业协会
中国通信学会
中国互联网协会
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研究院
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
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
中国邮电器材公司
中国电信
中国移动
中国联通
中国信息协会信息服务网络委员会
爱购服务器之家
新浪科技
搜狐IT
腾讯科技
凤凰网科技
人民网无线频道
中国通信网
移动Labs
中华电子网
通信产业网
企业网
In-Stat
IT价值联盟
中国软件资讯网
通信人才网
慧聪通信网
CTI论坛
CIO选型网
CTO技术网
美通社
赛立信竞争情报网
CRS通信学社
ZDNet至顶网
和讯科技
博趣·兴趣门户
呼叫中心频道
运营与增值
信天下企业短信
新电子
OFweek光通讯网
中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