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炽平:支付和云计算是腾讯生态系统基础性服务
网易科技
作者:       2016年11月17日 09:18
财报 手机游戏 腾讯

瑞士信贷分析师周知然:第三季度QQ产品用户参与度环比略微降低,尤其是在智能设备上的MAU(月活跃用户数)也有所下滑,QQ空间的MAU也出现下滑,请问是受季节性因素影响,还是产品某些特性进行调整所导致的?管理层对于这些核心产品未来的前景有什么看法?

刘炽平:在社交产品方面,我们事从两方面去看的。一是整体的用户基础以及用户参与度,因为有很多用户同时使用QQ和微信,对我们来说,从公司整体考虑,我们更关注的是增加QQ和微信的用户数量以及提高用户使用我们平台的频率。二是通过不同的产品覆盖不同的用户群,如果观察QQ和微信的用户群,会发现QQ现在在年轻用户中越来越受欢迎,而且在办公室里QQ的使用也非常广。通信世界网

[1]  [2]  [3]  [4]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蓝戈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