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新闻 >> 正文
网络游戏《魔怪世界》11.11公测:地球没劲,来囧煋!
2008年11月10日 22:47    通信世界网    评论()    

    所见皆是的三国、武侠和魔幻,是不是让你审美疲劳了?日渐寒冷的冬天,你是否想找点儿能让心跳加速的新乐子?11月11日中午12点,《魔怪世界》(“囧煋大陆”正式开放,所有无聊的地球人集结吧,到囧煋去冒险,《魔怪世界》欢迎你!

    《魔怪世界》(www.58mg.com)是由由汉娱世纪开发的跨界网页游戏。它以清新可爱的风格打底,惬意搞怪的元素修饰,融合宠物养成、策略战争和即时对战等多种游戏类型,带给你与众不同的网页娱乐体验。

    《魔怪世界》游戏截图

    完美跨界,挑战乐趣纵深

    如何在网页游戏中打造变化无穷的乐趣魔方,让玩家体验到纵深的快感?《魔怪世界》给出了答案——如果你是某类传统网游的特别钟爱者,那么这款游戏并不适合你,因为它的元素众多;但如果你是以拥抱新事物、体验多元乐趣为目标的玩家,那么恭喜你,《魔怪世界》就是你一直在寻找的。它融合多种玩法与游戏元素,不拘泥于单一游戏类型,用开放的体系容纳多元化的游戏体验与乐趣,幽默、明快、融入感强,上手快,玩法路线多样,充分满足不同类型玩家的需求。

    宠物养成梦想成真

    《魔怪世界》的游戏主线是培养训练尽可能多、尽可能强大的魔怪。这使得它具备了浓郁的宠物养成色彩。如何发现、甄别和遴选天赋优秀的魔怪?如何设计魔怪们的成长路线和发展方向?如何让你的魔怪比别人的魔怪升级得更快?如何让你的魔怪比别人的魔怪更强大?这都是你要费心思量的。

    角色扮演轻车熟路

    《魔怪世界》有很强的角色扮演色彩。角色扮演是中国网游玩家最熟悉的游戏类型。在《魔怪世界》中,你拥有的每个魔怪都是独立的角色,它面临的诸多挑战都将给你带来熟悉的乐趣:升级打怪赚钱,属性点数分配,技能树的设计与钻研,极品装备的获取,装备的点化升级……

    战略争霸驰骋沙场

    《魔怪世界》里提供了独特的战争思路。囧煋上的战斗需要有团队智慧,不同的魔怪组成的兵团需要在属性、装备和技能上互补互助,互相协作,在战斗中承担不同的任务,才能取得胜利。作为宠物和军队成长的大本营,每个玩家都有自己的魔怪城堡,里面几十种建筑囊括了资源生产、军队招募、科技发展、城防建设等方方面面,提供足够的深度和广度来挑战玩家的探索精神与游戏智商。

    多重活动送大礼,让你赢在起跑线上

    经过封测、内测等阶段的磨砺,《魔怪世界》走向稳定成熟。11月11日,不删档公测正式启动。为了欢迎广大新玩家,官方准备了多项活动。240小时竞速拉力赛、木马窃贼悬赏通缉、迷你魔怪城堡人气大赛和公会入驻活动等,不但形式有趣、过程刺激,奖项更是丰厚诱人,包括人民币现金回赠、点券大礼包、稀有的橙色宠物和装备在内的奖励,让所有参与者满载而归,赢在起跑线上。

    《魔怪世界》,备受期待的网页游戏年度收官之作,从传统题材中突围而出的黑马,已经扬鞭启程。你是否准备好了?加入《魔怪世界》,为休闲时光买一份货真价实的娱乐保险;加入《魔怪世界》,让生活有趣味,随心灵去冒险!

编 辑:张翀
关键字搜索:游戏  互联网  
[ 本站暂时关闭评论 ]
 
  推 荐 新 闻
  技 术 动 态
  通 信 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