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新闻 >> 正文
新疆铁通加强投资计划有效控制管理
2008年10月13日 16:38    通信世界网    评论()    
作 者:特约记者李培榕

    为更好地做好投资规模的有效控制管理,提高投资收益,避免无计划、超计划投资建设,不断提高公司投资计划管理水平,新疆分公司加强投资计划有效控制管理。

    按照“统一计划、分级管理”的原则,按铁通集团公司、铁通新疆分公司二级管理,所有投资建设项目的审批单位为铁通集团公司和铁通新疆分公司计划部门是计划管理的统一归口管理部门,负责所有建设项目的受理、上报、组织审核和计划下达。公司的投资计划管理始终坚持“严把源头、细控过程、验评结果“的原则。

    严格立项审批制度,建立责任考核制度,严格禁止无计划施工、无计划签署购置合同、无计划支付建设款项,坚决杜绝计划外投资建设。落实公司“建设项目动态调控”制度,实行投资计划项目季度清核检查。公司成立投资计划执行情况检查组,由计划部牵头,运建、铁业、财务、审计、物管中心等部门参加,按季度对建设项目的立项、开工、物资采配、施工、竣工、计价、固资建造及款项支付等各个环节进行清核检查,严格把关。

    坚持“四严”原则,即严格按计划程序办事;严格控制投资规模;严格执行经批准的计划项目的建设内容和标准;严格控制非生产性项目建设。对违反上述规定,弄虚作假,造成无计划投资建设或工程成本增加,一经查实公司将追究责任单位领导责任,予于严肃处理。

编 辑:周桂军
关键字搜索:新疆铁通  铁通  
[ 本站暂时关闭评论 ]
 
  推 荐 新 闻
  技 术 动 态
  通 信 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