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新闻 >> 正文
传联想全球台式研发副总裁陈文晖空降联想移动
2008年10月13日 11:29    搜狐IT    评论()    
作 者:芳草地

    继原联想移动常务副总裁蓝晔9月5日离职空降方正科技担任总裁后,联想移动新的管理层开始进入,联想集团全球台式研发副总裁陈文晖将空降联想移动。由于联想移动PR宣传主管手机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目前这一消息尚未得到联想移动的官方确认。

    而陈文晖本人也并未给予正面回复,以“公司没有发布这一消息,我正在开会”为由婉拒回答。

    据了解,陈文晖清华大学毕业后便加盟联想,1997年联想推出“天琴”系列家用电脑开启了中国消费电脑新时代,陈文晖便是天琴电脑的操盘手。中途创业离职后,陈文晖又再次回归联想,任联想集团全球台式研发副总裁。

    业内有关人士认为,在产品定义、市场推广甚至国际化运作更有经验的陈文晖的加盟,对于联想手机开拓国际化视野、提升国内市场占有率将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从2007年底开始,联想移动已经让出了“国产手机老大”的宝座。不过,在联想移动剥离联想电脑之后,在吕岩的带领下,已经逐步摆脱2007年的低迷走向正规,联想移动的市场情况正在迅速好转,并定下了年销量800万部的目标。

编 辑:周桂军
关键字搜索:联想移动  联想  陈文晖  
[ 本站暂时关闭评论 ]
 
  推 荐 新 闻
  技 术 动 态
  通 信 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