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终端 >> 大佬零距离 >> 正文
贾跃亭:乐视不会再跟小米吵 不在一个维度
中国企业家网
作者:       2016年12月12日 09:09
手机 互联网 整合

贾跃亭表示,乐视的资金危机将会在未来三四个月内解决。对于乐视汽车,贾跃亭认为它是七大生态系统中第二重要的业务,仅次于上市公司。乐视创始人贾跃亭今天接受《中国企业家》独家专访,针对最近的乐视股价跌破平仓价、裁员、即将发布的乐视汽车进行了坦诚的回应。他表示乐视的资金危机将会在未来三四个月内解决。

同时,乐视的战略和方向都不会改变,只是会调整发展的速度和节奏,而之前的速度与乐视的能力并不匹配,对于乐视汽车,贾跃亭认为它是七大生态系统中第二重要的业务,仅次于上市公司。贾跃亭表示,乐视最艰难的阶段已经过去。

「 关于资金链危机 」

CE:乐视手机资金链危机解决到什么程度了?

贾跃亭:这一个月以来有非常大的改变,已经解决了60%、70%,接下来的三四个月会恢复正常。

CE:恢复正常的标准是什么?

贾跃亭:所有的业务都正常的运转。

CE:七大子生态的战略不会改变吗?

贾跃亭:变与不变都很清楚了,方向不改变,只是节奏、策略和执行实施的方案,行动方案和行动计划有调整。

CE:您当时在什么时候意识到乐视出现了资金上的问题?

贾跃亭:我过去半年一直在做全球化,尤其是美国登陆上花费了我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对国内资金的精力安排就少了很多,刚从美国回来的时候,是10月份,我开完发布会,开发布会之前就开始出现一些小供应商的欠款问题,回来就感觉到这个情况,要迅速的扭转过来。

CE:前两天有一个新闻是关于平仓线的问题。

贾跃亭:那是一个假新闻,我们已经回应了。

CE:有数据称平仓价格是35.21元,这个价格是真的吗?

贾跃亭:肯定比35.21低不少。

CE:你用股票质押表明您对乐视的支持了,但是股票在下跌,你有没有心悬着,下跌到多少要补仓?

贾跃亭:股价的下跌对我们的质押多少会有影响,但是离我们的警戒线还有非常大的差距,所以说不关心股价那是不可能的,但是我们的理念是短期股价的高低和我们自身没有必然的关系,我们只是要创造价值,不断长期持续的创造价值,其实自然而然股价就会回升,会达到下一个高点。

CE:乐视汽车这些项目会不会反而影响乐视股价呢?

贾跃亭:或许会有一些影响,非上市体系,对上市公司股价的影响,我们不太好做判断,但是我们相信只要非上市体系的业务在健康的成长,未来非上市公司的反哺作用非常大。我经常说只要进入高速盈利期,子生态和子公司都会把装入上市公司作为优先级。

CE:再回到刚刚您说的一个月内将会发生大的融资事情上。

贾跃亭:没有说一个月内,是一两个月内。

CE:你对乐视的控制权会不会因此而削弱甚至失去?

[1]  [2]  [3]  [4]  [5]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蓝戈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