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运营 >> 地方运营 >> 正文
 
福建移动:让研发人员与客户“面对面”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28日 10:41    中国信息产业网    

通信助手还有哪些可改进的地方?康健通是否能满足客户日常健康需求……当研发人员能与客户进行面对面的沟通时,客户的需要与相关业务优化建议在第一时间就能得到回应。日前,中国移动福建公司通过组织产品用户感知调研和需求收集,全面优化数据增值业务体验效果。

一直以来,客户需求都是产品研发的导向。借助移动业务发烧友会员渠道,福建移动从需求、成本、便利、沟通四个自有业务满意度体验维度入手,对重点数据业务产品进行线下产品用户调研,同时增加同类社会竞品用户体验感知比较。今年上半年,福建移动共计完成线上产品调研活动6场,线下调研活动8场,完成了针对手机阅读、通信助手、康健通等11个重点产品的社会竞品感知比较分析。

在客户体验过程中,福建移动创新举措,让研发人员走到一线,通过采集客户需求、业务优化建议,福建移动推动产品研发向以客户为中心的转型,提升增值业务优化进度。

在此基础上,福建移动针对重点数据业务,组织收集内部员工业务需求。仅今年上半年,公司就通过数据业务交流平台、发烧友俱乐部平台和数据业务体验邮箱,收集到一线需求542条,上报集团有效需求69条,极大地促进了产品功能改进。通信世界网

欢迎各地的运营商朋友,给我们发来当地运营商的新闻动态;来稿请至:weihui#cww.net.cn(将#换成@)
相关新闻
编 辑:魏慧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进入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中国移动  增值业务  移动  手机  转型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重要新闻
通信技术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