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运营 >> 地方运营 >> 正文
湖北电信推“数码e房”酒店提供10M光纤接入
2008年11月25日 09:22    中国电信    评论()    
作 者:李萌

    日前,中国电信湖北荆门分公司与荆门市凯旋假日酒店签定了包括提供10M带宽的光纤接入、组成内部电话虚拟网、开通ITV数字电视业务等一揽子综合信息服务在内的通信合作协议。这是荆门分公司自年初推出“酒店完美联盟”之“数码e房”子品牌以来签约的第133家大客户。

    据了解,该业务主要是针对酒店行业全面提供包含宽带接入、互联网应用及增值服务在内的各类通信业务。荆门分公司一改过去传统的宽带资源提供模式,开展与酒店合作建设“数码e房”,为客户提供电话(固话、手机)、宽带和ITV互动电视“三网”融合方案,不断为客户填充、创造价值,与客户进一步建立深层次的合作关系,实现酒店、电信和旅客之间的三方共赢。

    经过近一年的市场推广实践,“数码e房”业务倍受各大宾馆酒店经营者的关注和青睐,众多宾馆酒店还以“长话随意打、宽带随意上、ITV任你看”为卖点来提高客房入住率,在荆门宾馆行业掀起一股信息化热潮。东方大酒店是一家三星级的具有深刻文化内涵的旅游宾馆和商务宾馆。该宾馆在亲身体验了“酒店完美联盟”业务后表示,“酒店完美联盟”能全面提供包含宽带接入、互联网应用及增值服务在内的各类通信业务,有助于提升酒店的服务档次,打造服务特色,最大限度地满足了客户在酒店的娱乐和商务需求。

    目前,荆门市绝大多数高中档宾馆酒店与分公司签订了“酒店完美联盟”框架协议,随着酒店管理系统、酒店信息报备系统、视频监控、114号码百事通、网站建设、网络传真等信息化应用的全面展开,酒店完美联盟业务在荆门的影响日益扩大,数字化宾馆建设已经成为衡量荆门宾馆服务档次的一个重要标准。

编 辑:周桂军
关键字搜索:中国电信  湖北  荆门  带宽  
[ 本站暂时关闭评论 ]
 
  推 荐 新 闻
  技 术 动 态
  通 信 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