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运营 >> 国内运营 >> 运营方略 >> 正文
河南铁通用GSM-R移动通信技术装备机车近170台
2007年11月26日 10:56    通信世界网    评论()    
作 者:张彦武 张韶辉

    通信世界网11月26日消息,近日,郑州铁路局技术创新和现代化技术装备成果展览会落下了帷幕。会展期间,一大批先进技术装备成果受到参观者的广泛关注和好评,其中,由河南铁通推出的机车综合无线移动通信尤其引人瞩目。

 

    机车综合无线移动通信设备(简称CIR设备)采用了最新通信技术,适应中国铁路GSM-R移动通信技术的建设,其电台频率可在GPS引导下实现自动切换,同时还具有承载列车尾部风压、无线车次号等数据信息的传输功能,可为机车安全行驶提供更为优质可靠的通信保障。

    河南铁通已将该设备在郑州铁路局开行的所有动车组,以及陇海东线的客、货运机车上投入使用,总计安装机车近170台。展会期间,郑州铁路局局长张军邦特地来到河南铁通推出的CIR设备展版前,听取了有关技术人员的介绍。

编 辑:李新苗
关键字搜索:河南铁通  CIR设备  会展  
  [ 发 表 评 论 ]     用户昵称:   会员注册
 
 
  推 荐 新 闻
  技 术 动 态
  通 信 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