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国际 >> 正文
 
销量不佳 华尔街证实iPhone5c减产传言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21日 07:28    

在苹果新品发售的一个月中,iPhone5s的销量大幅度领先iPhone5c。对于iPhone5c销量的不佳也有传言称苹果开始降低iPhone5c的产能,从每天30万部降低到了每天15万部。目前华尔街日报证实了这个传闻,表示和硕将会减产20%,同时富士康也会相应降低产能。

销量不佳 华尔街证实iPhone5c减产传言

华尔街证实iPhone5c减产传言(图片引自Phonearena)

近段时间美国消费者市场研究机构CIRP带来了iPhone5s、5c销量数据对比。结果可以看出,iPhone5s的销量是iPhone5c的一倍以上。而且巧合的是,在去年苹果发布iPhone5时,iPhone4s的销量与今天iPhone5c的销量也非常接近。

不过略微不同的是,iPhone4s毕竟是一款旧产品,销量不好也是情有可原。但iPhone5c却是一款苹果主打的新产品,所以只是这样的销量成绩未免有些令人担忧。据悉,通过减产iPhone5c的方式,苹果可以控制iPhone5c在市场中的流通,从而阻止iPhone5c价格的走低。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赛迪网   编 辑:王熙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iPhone5c  销量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