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兴通讯董事会将换届重选14名成员
http://www.cww.net.cn   2009年12月31日 08:19    新浪科技    
作 者:康钊

    12月31日消息,中兴通讯公告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将于2010年3月29日止届满,将重新选举第五届董事会成员,包括14名董事组成,其中含独立董事5名。

    公告称,为了顺利完成董事会的换届选举,现将第五届董事会的组成、董事候选人的推荐、本次换届选举的程序、董事候选人任职资格等予以公告。

    据悉,中兴通讯第五届董事会将由14名董事组成,其中独立董事5名,董事任期自相关股东大会选举通过之日起三年。其中,在本公告发布之日单独或合并持有中兴通讯已发行股份1%以上的股东可向第四届董事会推荐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

    中兴通讯现任董事会成员包括董事长侯为贵等,还包括曲晓辉、陈乃蔚、魏炜等独立董事,预计多数将留任。

    中兴通讯同时公告称,其监事会也将换届。

编 辑:高媛
关键字搜索:中兴通讯  
相关新闻
每日新闻排行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