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兴通讯率先打通中国电信IMS试点首个电话
http://www.cww.net.cn   2009年12月28日 16:23    通信世界网    

    12月24日上午十时十八分,在广东现场成功打通中国电信IMS试点网络项目的第一个电话。该电话的打通标志着中兴通讯在IMS领域创造了一个新的项目执行记录:5天完成设备上电,6天完成设备调测,充分彰显了强大的交付实力。中国电信于2009年11月启动7个重点省份IMS试点网络建设,中兴通讯以领先优势获得其中5个省份的建设权,广东是其中之一。

    中兴通讯IMS产品总经理王晓强表示:“打通电话是中国电信IMS试点项目一个良好的起步和开端,中兴通讯深厚的技术功底和高效的交付能力将继续保障和引领中国电信IMS项目的整体快速推进,并最终圆满达成目标。”中兴通讯是全球少数几家能够提供IMS端到端方案的设备商之一,提供完善 的全业务方案和交付服务。2009年9月,中兴通讯发布了全新的“至美”ZIMS2.0方案,充分适配全业务的发展和演进,支持各种网络类型的无缝接入,提供面向企业、家庭、个人不同应用场景的针对性成熟方案,助力运营商部署丰富的多媒体融合业务,加速提升运营商向全业务网络的迈进。“至美”ZIMS在中国市场率先实现IMS规模商用,占据中国IMS第一品牌地位。

编 辑:石美君
关键字搜索:中兴通讯  中国电信  IMS  
相关新闻
每日新闻排行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