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新闻 >> 正文
Broadcom完成对AMD数字电视业务收购
2008年10月29日 08:18    新浪科技    评论()    

    BroadcomCorporation(NASDAQ:BRCM)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完成对AMD(NYSE:AMD)数字电视业务(DTV)的收购。此次收购预计将使Broadcom能够迅速扩充其数字电视业务的规模,并结合其当前产品提供一条从低端产品和中档品质到高端互动平台和面板处理器等涵盖 DTV 市场方方面面的完整产品线。

    Broadcom于8月25日宣布了一项最终协议,将收购AMD公司的数字电视业务,并指出这项交易预计将促进并加强Broadcom的创新数字电视系统解决方案产品,同时巩固了Broadcom打造一家市场领先的数字电视业务的规模和实力。此次收购还打算扩大Broadcom的现有一级客户群,其中包括全球前沿数字电视品牌。

    目前Broadcom预计,AMD数字电视业务的第四季度营收将介于1500万至2000万美元之间,低于先前预期。因此,双方同意降低收购现金价,由1.928亿美元降至1.415亿美元(在各种情况下,再减去一定的累计员工相关款项)。预计摊薄对2009年每股盈余介于0.04至0.05美元的影响并没有改变,其中合并后的数字电视业务部门不计入2009年第四季度每股盈余。支付给AMD的部分补偿费已经按照最终资产购买协议的条款存入代管方。Broadcom可能会有一笔一次性收取的、与2008年第四季度收购活动有关的购买制造工艺的研发费用入账。即便有这笔费用,其金额也尚未确定。

编 辑:周桂军
关键字搜索:Broadcom  AMD  数字电视业务  收购  
[ 本站暂时关闭评论 ]
 
  推 荐 新 闻
  技 术 动 态
  通 信 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