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田溯宁简介
2008年10月14日 15:03    通信世界网    评论()    
作 者:CWW

    现任中国宽带产业基金董事长,同时在各机构兼任的其他职务有:MasterCardInternational(万事达国际组织)独立董事;KohlbergKravisRoberts资深顾问; 联想集团独立非执行董事;美国哈佛商学院顾问委员会委员等。2002年至2006年期间,担任中国网通集团党组成员、首席执行官兼副董事长。1999年,受邀创建中国网通并担任其首席执行官兼总裁。在此之前,田先生参与创建了亚信科技(中国)有限公司。亚信是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的第一家中国高科技企业。

    1998年,田先生被世界经济论坛推举为“明日世界领袖”;被亚洲周刊选为“中国互联网十大人物”之一。美国杂志《RedHerring》评选田先生为2000年“年度企业家”;2001年,被中央电视台推选为“年度经济人物”,并于同年被商业周刊评选为“亚洲之星”;2003年7月,获中国科协颁发的“年度杰出青年奖”;2003年8月,被中央政府授予“杰出留学回国学者”称号;2004年,成为首批获中央政府“中国新世纪优秀人才计划”之一;2007年,被《人物周刊》杂志评选为“年度中国魅力50人”之一。

    田先生毕业于德州理工大学,取得资源管理博士学位。

编 辑:周桂军
关键字搜索:田溯宁  简历  
[ 本站暂时关闭评论 ]
 
  推 荐 新 闻
  技 术 动 态
  通 信 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