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大同铁通客户投诉渠道关口前移方便用户
2007年12月19日 15:54    通信世界网    评论()    
作 者:孙泽(特约记者)

    近日,为方便用户的投诉和咨询,山西省大同市铁通分公司将客服中心工作人员派往各营业厅“坐阵”,指导服务、现场处理投诉,从而实现“客户投诉服务”的关口前移。

    为了加强接待用户投诉的管理力度,该分公司在各个营业大厅增设了服务值班台,由一名客服工作人员负责。在此基础上,他们专门制订了《值班人员工作制度》,要求值班人员增强责任性,尽量方便用户,减少用户在投诉问题上的徒劳往返,能一次性解决的,决不让用户走第二次,更不随意推到10050号去解决;遇到特殊情况一时无法解决的,要认真填写用户投诉处理单,并承诺给用户答复的时间。窗口“投诉服务台”的设立,将受理业务与处理投诉有机地联系起来,避免了中间脱节现象的发生,极大地方便了用户。

编 辑:高媛
关键字搜索:铁通  
  [ 发 表 评 论 ]     用户昵称:   会员注册
 
 
  推 荐 新 闻
  技 术 动 态
  通 信 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