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终端 >> 二级页要闻 >> 正文
贾跃亭冰与火之歌后首度公开演讲——互联网生态模式代表未来: Dream On and All In
通信世界网
作者:       2016年12月12日 13:15
乐视
通信世界网消息(CWW) 12月11日,乐视创始人贾跃亭受邀以中国企业领袖年会主席的身份在“导师私享会”环节发表主题为“互联生态模式代表未来:DreamOnandAllIn”的演讲。

  这是贾跃亭在其11月6日发出那封震动整个市场的全员信后首度公开亮相,他一如既往身穿黑色冲锋衣上场,身形略显清瘦、但状态颇佳。

  贾跃亭用“风波”而不是“危机”一词形容乐视过往一个月的状态。对于公司所遭受质疑与攻击、乐视生态模式的现状与未来、供应链、资金与汽车等等诸多外界关心的问题一一进行正面回应。

  贾跃亭认为,此次乐视的风波,虽然很大程度上是因为竞争对手在背后策划推动。但更深层次的原因,其实是传统思维和互联网生态思维、专业分工理论和破界化反的生态模式之间的冲撞。他希望市场能否给谋求创业创新、转型升级的企业提供一个足够宽容开明的环境,乐视也在努力成长为市场可供借鉴的下一代模式。

  贾跃亭表示,乐视模式作为一个“新物种”、“反常规”的存在,它注定只能孤独的奔跑、在试错中前行和进化。他再一次强调公司在生态战略第一阶段所取得的成绩,并深刻反思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他再一次强调,乐视没有改变战略方向,只是在节奏上做出了调整。生态战略第二阶段,公司将聚焦现有市场、子生态之间强化反;上市公司乐视网将很快进入盈利高速增长周期,而非上市公司也将尽快实现生态经营现金流正向快速增长与规模获取高价值用户并重的发展目标。

  贾跃亭首次公布了手机供应链、融资与组织变革的进展情况,并对未来表现出充分的信心:“两三年后大家再看乐视将会完全是另一个维度的公司了。”

  对于外界最关心的乐视汽车,贾跃亭全面解读了当初乐视造车的起因、技术储备、生态支持、未来愿景与产业和社会使命。他同时宣布两大里程碑事件:乐视超级汽车在浙江莫干山工厂地块已经正式受让,并拟在12月底公布产业园的重大进展情况;乐视战略合作伙伴FF首款量产车即将在明年1月3日CES上正式发布。

[1]  [2]  [3]  [4]  [5]  [6]  [7]  [8]  [9]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蓝戈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