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制造 >> 厂商动态 >> 正文
Broadcom携手三星促进3G终端蜂窝技术推进
2007年10月13日 21:15    通信世界网    评论()    阅读:
作 者:CWW

    通信世界网10月13日消息,近日Broadcom博通)与三星合作在其蜂窝技术取得最新进展。三星继一年前推出SGH-Z220手机后再次推出两款基于博通蜂窝技术的3G终端。三星SGH-J750和SGH-A4013G手机此次采用Broadcom先进的芯片和软件解决方案,其待机时间更长,同时价格和设计都达到了新的水准。

    这两款产品经过了在极端条件下进行的大量测试,其中包括远超过一年时间的全球漫游测试,以满足三星最严格的质量要求并适合各种使用情况。还有一些采用Broadcom3G解决方案的三星产品计划于2007年圣诞节期间上市。

 

    目前,新的三星3G移动电话正在向欧洲、亚洲、非洲各国以及澳大利亚等国的蜂窝运营商交付。

    Broadcom 3G蜂窝解决方案

    三星SGH-J750和SGH-A401移动电话采用的Broadcom3G蜂窝解决方案包括BCM2133EDGE基带处理器、BCM2141WCDMA协处理器、BCM2045蓝牙收发器和BCM59001电源管理单元。

    BCM2133是单片多媒体EDGE基带处理器,集成了一个ARM926EJ处理器以及一系列实现射频和音频连接的混合信号单元。该处理器通过独特的EDGE硬件加速器实现了卓越的功耗性能,在用户通过EDGE网络上网浏览、下载电子邮件或观看流式视频时最大限度地降低了功耗。

    BCM2141是WCDMA协处理器和全功能WCDMA基带处理器,与BCM2133EDGE处理器配合使用时,可在2G和3G网络之间实现无缝漫游。用户可在GSMGPRS、EDGE或WCDMA网络的覆盖区域之间移动时,同时保持网络连接。

    BCM2045单芯片蓝牙解决方案可帮助设备制造商克服面临的主要难题,如:功耗、电路板空间、无线性能和成本问题。BCM2045还支持新的蓝牙增强数据速率(EDR),可提供3Mbps的数据传输带宽。另外,BCM2045采用了InConcert抗干扰技术,当附近有与蓝牙产品一样使用2.4GHz无线频率的Wi-Fi产品时,该技术可以减少可能引起的干扰。

    BCM59001电源管理单元(PMU)以智能方式管理移动产品的功耗,可优化系统工作并最大限度地延长电池寿命。它可以与Broadcom的基带处理器(或其他公司的基带处理器)、多媒体处理器或应用处理器配合使用,组成领先移动产品制造商所需的完整电源管理系统。

编 辑:张翀
关键字搜索:3G  博通  三星  
  [ 发 表 评 论 ]     用户昵称:   会员注册
 
 
  推 荐 新 闻
  技 术 动 态
  通 信 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