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国际 >> 正文
苹果与AT&T遭联合诉讼 索赔10亿美元
2007年10月13日 12:32    赛迪网    评论()    阅读:
作 者:天虹

    10月13日消息,据外电报道,代表华盛顿州PaulHolman和加利福尼亚州LucyRivello的律师对苹果和AT&T提出联合诉讼,要求赔偿10亿美元损失,因为苹果的iPhone锁定了AT&T的无线网络。这个诉讼还指控苹果不允许未经授权的应用软件在iPhone上运行。

    这个诉状解释说,在美国,手机SIM卡是锁定无线运营商的,而不是锁定硬件设备的。

 

    当苹果发布iPhone的时候,苹果吧iPhone设备锁定在了AT&T的网络。更换另一家运营商的SIM卡之后,iPhone在重新启动的时候就会出错。然而,蜂窝团体迅速解决了iPhone的这个问题,找到一些解锁iPhone的方法,让用户在其它运营商的网络上使用iPhone。

    苹果9月24日向用户发出警告称,当使用未来的升级软件时,解锁的iPhone将不能使用。三天之后,苹果发布了iPhone升级软件,有效地阻止了解锁iPhone的使用。

    这个诉状称,苹果设计和发布1.1.1版升级软件关闭第三方应用程序和封锁任何解锁的SIM卡,为安装任何新的第三方软件以及解锁的SIM卡制造技术障碍。

    这个诉状还称,苹果并没发现解锁应用软件像它在9月24日声明中说的那样破坏iPhone手机。而苹果的工程师故意制作这种升级软件阻止解锁的iPhone。1.1.1版升级软件限制了具体修改还改进。

    这个诉状称,PaulHolman购买了两部iPhone并且使用第三方的软件。他还携带这些iPhone到国外旅行。另一位原告LucyRivello说,她要使用第三方应用程序并且解锁她的iPhone以便转换到T-Mobile的网络。

编 辑:高媛
关键字搜索:AT&T  苹果  
  [ 发 表 评 论 ]     用户昵称:   会员注册
 
 
  推 荐 新 闻
  技 术 动 态
  通 信 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