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运营 >> 地方运营 >> 正文
 
景德镇电信力保瓷博会通信畅通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28日 10:41    人民邮电报    

10月18日至10月22日,2013中国景德镇国际陶瓷博览会在江西景德镇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景德镇电信为本次博览会圆满举行提供了全方位通信保障和信息化服务,得到了举办方和与会者的广泛好评。

为增强展馆现场应急保障能力,景德镇电信成立了瓷博会通信服务保障领导小组,提前对瓷博会场馆、宾馆等区域的语音信号、3G信号、WiFi信号进行了开通和检测,并组建了一支由各相关部门专业骨干组成的保障团队,采取现场通信保障和外围网络监控相结合的机制,确保客户在参展的同时也能尽情享受信息服务。同时,该公司在展区设立了中国电信服务点,并配备了工作人员,为参展商和宾客提供充值、补卡、充电及咨询服务,满足中外客商在瓷博会期间的各类信息需求,确保线上线下的各项通信信息服务及时、到位、高效、便捷。通信世界网

欢迎各地的运营商朋友,给我们发来当地运营商的新闻动态;来稿请至:weihui#cww.net.cn(将#换成@)
相关新闻
编 辑:魏慧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进入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电信  信息化  3G  WIFI  网络  中国电信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重要新闻
通信技术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