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运营 >> 国内运营 >> 运营方略 >> 正文
电讯盈科主席李泽楷有意购滚石唱片
2007年11月20日 07:00    新浪    评论()    
作 者:第一财经日报 李亚馨

    昨日,有消息称,电讯盈科(0008.HK)主席李泽楷旗下的大国文化集团有意收购台湾滚石唱片公司。

    近期,李泽楷在台湾地区的娱乐界动作频频,一方面网罗台湾知名艺人,同时也通过其大国文化行政总裁李进频繁出手收购或投资演艺公司和电视台,并一度传出向台湾EMI唱片抛出收购的橄榄枝,但最终因为价格原因,双方并未谈拢。

 

    此次再度传出收购滚石唱片的消息,并且其收购金额据称将达到6亿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1.4亿元)。李进已向媒体表示,有意于滚石唱片,但还未落实,所以没有信息可以发布。

    业界认为,虽然滚石唱片目前只有一些新晋歌手,但大国文化看重的其实是滚石唱片庞大的歌曲资料库。

    大国文化是李泽楷于2002年3月投资成立的一家娱乐公司,主要从事唱片制作及发行、音乐版权管理、艺人培训及管理、演出制作及统筹等业务,其发展重点侧重于大中华地区。

编 辑:李新苗
关键字搜索:电讯盈科  李泽楷  
  [ 发 表 评 论 ]     用户昵称:   会员注册
 
 
  推 荐 新 闻
  技 术 动 态
  通 信 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