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 >> 正文
网络运营维护服务年会胜利召开 涂华三点建议网络运维发展
通信世界网
作者:甄清岚       2016年12月16日 10:49
网络运营

通信世界网消息(CWW) 2016年12月15—16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铁塔举办的“2016年中国通信网络运营维护服务年会”在北京召开。本届年会围绕“‘提升服务能力 融合创新发展”为主题展开。

当前,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处于快速发展、创新融合的阶段,其在社会中的基础性、战略性、先导性的地位日益突出。国家实施“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战略都将推动我国网络信息技术的发展。

工信部信息通信管理局应急通信与互联互通处副处长涂华为大会致辞,致辞中他对各个单位提出三点建议,第一、认真贯彻党的政策、严格落实。第二、夯实基础,提升网络运营维护能力,尤其加强制度标准、增强队伍力量及其完善手段和条件。第三、积极创新,顺应支撑发展变革。涂华表示,网络运维就是生产力、竞争力和经济效益。是推动行业变革的有力支撑力量。

中国联通负责人在致辞中表示,通信网络运营已经成为行业创新发展。联通三方面维护网络发展:1、迎接新的机遇与挑战,加强基础网络运营质量;2加大通讯网络维护服务质量的提升力度;3、在维护服务的产品化的道路持续迈进。

大会期间对“2015~2016年度通信网络运维管理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举行了颁奖典礼。通信世界网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蓝戈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