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 >> 正文
新一届最具投资价值物联网 项目招募启动
经济参考报
作者:       2016年12月14日 13:10
物联网

新一届“物联中国——寻找最具影响力、最具投资价值物联网项目”日前在北京启动全国性招募,并计划在香港、北京、无锡、长沙、济南、深圳、上海、重庆、西安、福州等十地进行区域海选。与此同时,由厦门火炬集团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厦门中传物联网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新板资本管理(厦门)有限公司联合发起,多家上市公司参与的“物联网股权投资基金”也将筹措完备,一并为将来评选出的百佳十强项目实现多元化投融资及促进成果转化提供最直接的资本保障。

由新华网(92.480, -1.29, -1.38%)、厦门市会议展览事务局、厦门市物联网行业协会、厦门市物联网产业研究院等单位联合发起的“物联中国——寻找最具影响力、最具投资价值物联网项目”今年已是第二届。本届以“物联中国,共赢未来”为主题,以企业、高新技术园区为服务主体,整合物联网业界产学研用各方力量,集智集力构建“专家、项目、资本、企业”四大类技术创新资源的集成和共享平台,以平台思维深入推进物联网产业的创新发展和行业升级。通信世界网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蓝戈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