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通信管理局积极推进网络经济强省建设
工信部网站
作者:       2016年11月29日 15:55
网络建设

2016年11月24-25日,河南省通信管理局局长宋灵恩带队分别到河南联通公司、中移铁通河南分公司调研助力网络经济强省建设相关工作,希望两公司深入贯彻落实中共河南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加快建设发展,夯实网络经济强省基础。

宋灵恩认真听取了两公司生产经营、宽带提速降费、防范打击通讯信息诈骗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了近年来两公司工作,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深入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助力网络经济强省建设;二要加快实施郑州直联点提升工程,落实规划疏通区域;三要加快实施电信普遍服务试点,全力推进信息扶贫;四要落实好防范打击通讯信息诈骗工作要求,确保11月底达到100%实名的目标;五要坚持安全与发展并重,严格落实网络与信息安全责任;六要加快推进直管县计划单列和专项规划编制等工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通信世界网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蓝戈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