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新闻 >> 正文
 
锐捷网络亮相第七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
http://www.cww.net.cn   2009年12月22日 13:27    通信世界网    

    2009年12月5日,第七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在北京开幕。业界领先的网络设备及解决方案供应商锐捷网络应邀参加了开幕仪式。

    网博会自举办以来,一直肩负着推进我国网络文化产业及数字内容产业健康发展的重任;而网吧行业作为中国网络文化市场中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网络文化内容传播渠道和平台作用。锐捷网络副总经理诸益平在会上表示,锐捷网络将凭借在网络设备领域领先的技术实力和多年积累的成熟经验,持续关注网吧产业,在创造网络环境的稳定性、保证文化内容传播的安全性、提升网吧经营管理水平等方面做出努力,积极不断地推动网吧产业的提升,促进中国网络文化产业的发展。

    此次网博会上,锐捷网络不仅成为“示范性网吧”唯一指定网络品牌,还荣膺主题活动——“中国网吧产业风云榜”评选的满意品牌、创新技术及畅销产品三项大奖。

    “示范性网吧”唯一指定网络品牌

    此次博览会上,锐捷网络全程提供网博会示范性网吧的网络设备及技术服务支持,以NBR2000作为出口路由器、RG-S5750-24GT作为核心交换机、RG-S2724G作为接入交换机的网吧智能联动解决方案,为网博会网友畅游网络、尽享游戏提供了坚实的网络保障。

    “中国网吧行业风云榜”满意品牌

    在网博会主题活动之一“第四届中国网吧产业年会暨中国网吧行业风云榜”颁奖典礼上,锐捷网络被授予“网吧行业满意品牌”,其绿色节能全千兆无管理型交换机RG-S1824GT-E被评为网吧行业技术创新产品,2009年锐捷网络在网吧行业的主打路由器产品——高性能全千兆电信级宽带路由器NBR1200G则被评为网吧行业畅销产品。

编 辑:徐亮
关键字搜索:锐捷网络  文博会  
相关新闻
每日新闻排行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