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新闻 >> 正文
 
锐捷网络路由器NBR1100G上市
http://www.cww.net.cn   2009年11月20日 14:37    通信世界网    

    近日,锐捷网络最新推出一款高性能全千兆电信级宽带路由器——NBR1100G。该产品适用于以太网/光纤/ADSL接入的网吧、普教中小学、政府、企业、酒店等网络环境,采用全千兆接口设置,其最大带机数达到200台。较之前一代产品NBR1100,这款新产品在接口、性能以及WEB界面三个方面有显著提升。

    NBR1100G采用PowerPCRISC高性能通讯专用网络处理器,固化带有2个千兆以太网WAN口,4个千兆以太网LAN口(其中3个千兆LAN口可弹性设置为WAN口)。所有接口均可自动识别网线和交叉线,为用户提供灵活的内外网应用条件。

    同时,NBR1100G内置高性能防火墙,支持标准和扩展ACL(访问控制列表),支持域名过滤,能阻断对非法、恶意网站的访问,支持内外网防攻击和防IP/端口扫描。NBR1100G具备的100MDDoS攻击防御能力,能保证即使在100MDDoS攻击下,设备依然正常高速转发。

    这款路由器内置NBR网吧专用路由器新版操作系统V9.16,其独有的管理页面与监控页面分开设计,实现了权限分离。这种界面可以在一个监控页面下集中显示接口流量、IP流量、ARP绑定、NAT会话数和系统日志等信息,并可以按照上传速率、下载速率和IP地址对IP流量进行排序,同时还提供系统事件告警页面和中文日志,能帮助网络管理员轻松了解网络运行状况、快速定位网络故障。

编 辑:徐亮
关键字搜索:锐捷网络  路由器  
相关新闻
每日新闻排行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