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新闻 >> 正文
海南电信CDMA具备规模放号能力
2008年12月16日 16:12    人民邮电报    评论()    
作 者:王珍莉 阮强

    经过前期紧张筹备,海南CDMA189新号段从12月10日起开始全省预约放号,12月下旬正式全面放号,中国电信海南公司将以其宽带、移动的整合优势为客户带来高速率、全覆盖、多功能的互联网手机全新体验。

    为确保海南CDMA顺利放号,海南公司投入大笔专项资金,成立移动网络建设团队,专注网络渠道建设,着力打造全新精品移动通信网络。目前海南CDMA新建核心业务网络的设备性能、处理速度较之以前大幅提高,新的业务网络除了涵盖以往所有业务外,更提供了彩信、移动号百等新业务,未来的CDMA用户能获得更丰富的增值业务,享受更快捷优质的服务。此外,海南公司着力提升CDMA网络信号覆盖水平,大力开展基站建设和网络优化工作,全省已新建基站122个,网络信号质量得到全面改善。

    客户服务方面,海南公司通过10000号客户服务中心设置了CDMA话务专席、投诉台席和渠道热线台席,开通了11832400服务渠道热线;完成了联通卖场、合作营业厅及数百家社会代理商的签转工作,代理渠道完全具备CDMA业务服务能力。同时,海南公司努力完善集团客户渠道服务和支撑,建立了专属会员服务经理渠道,短信营业厅、WAP营业厅、网上营业厅等电子渠道已完成话费查询、业务办理、促销信息、客户关怀等基本功能模块的开发。目前,实体及网上营业厅、10000号、政企客户一站服务等服务渠道已具备189放号的销售服务能力。

    为配合189新号段的全面上市,海南公司于12月10日至21日在全省开展“189抢号大行动”,客户可通过登录电信网上营业厅、到电信营业厅或拨打10000,预登记自己所喜欢的幸运数字、吉祥数字、纪念日的189号段号码。

编 辑:周桂军
关键字搜索:CDMA  
[ 本站暂时关闭评论 ]
 
  推 荐 新 闻
  技 术 动 态
  通 信 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