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列表 >> 正文
保定TD试验网已建成92% 覆盖市区县城及高速
2007年12月14日 09:19    搜狐IT    评论()    
作 者:叶子

    【搜狐IT消息】12月14日,搜狐IT从消息人士处获悉,保定TD-SCDMA试验网目前已完成92%的建设,预计到今年年底前完成整个网络建设任务。

    之前有消息称,由中移动承建的秦皇岛、厦门、天津、广州等四个城市的网络已建成并开通,TD试验网整体完成进度超过80%。

    保定TD试验网是全国10个TD试验网中唯一一个由中国电信负责建设的网络,此前消息甚少。

    据消息人士介绍,保定地区下属22个县及保定市区,目前试验网已全部覆盖,基站的覆盖面积是6千平方公里。一期覆盖保定市区西北部及高新技术开发区30平方公里。其中包括城市的密集区、政府部门、进京高速公路80公里。

    消息人士表示,目前,保定TD试验网按照国家三部委的要求整个选站已完成92%,到今年年底,预计到今年年底前完成整个网络建设任务。

    保定试验网目前的网络容量在20万到30万户之间,按照一期规划,中国电信保定公司只发放了几千个友好测试号。从测试的情况看,市区内及跨地区、跨运营商间的通话质量均非常清晰。据称,在时速60-100公里的汽车上,也少有掉话情况。

编 辑:张翀
关键字搜索:TD-SCDMA  保定  建网  试验网  
[ 本站暂时关闭评论 ]
 
  推 荐 新 闻
  技 术 动 态
  通 信 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