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新闻 >> 正文
摩托罗拉拟收购威泰克斯80%股份
2007年11月19日 09:14    搜狐IT    评论()    
作 者:每日经济新闻 陈未临

    摩托罗拉公司日前宣布,其子公司MI公司将发出收购要约,收购日本无线电设备厂商威泰克斯(VertexStandard)公司的多数股权。据了解,此次要约收购的价格为123亿日元,约合1.08亿美元。

    如果收购成功,威泰克斯公司将成为一家合资企业,其中80%的股份为摩托罗拉公司所有,其余20%股份则归威泰克斯现任总裁兼CEOJunHasegawa控制的日本私营企业Tokogiken所有。2007年11月5日,威泰克斯公司董事会表示支持此项收购。

    据摩托罗拉方面透露,完成此次收购后,威泰克斯公司成将生产和销售威泰克斯品牌产品以及部分摩托罗拉品牌产品,其中摩托罗拉品牌定位比较高端,并继续利用现有的摩托罗拉销售渠道。

编 辑:徐亮
关键字搜索:摩托罗拉  收购  威泰克斯  股份  
  [ 发 表 评 论 ]     用户昵称:   会员注册
 
 
  推 荐 新 闻
  技 术 动 态
  通 信 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