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上广电集团高层换帅
2007年11月12日 09:30    新浪科技    评论()    
作 者:新京报 田丛

    昨日从上海广电(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集团董事长徐为熩和总裁顾培柱已于10月12日卸任。同时,新班子成员已悉数亮相并主持日常工作。集团方面表示,未来的发展方向不会发生变化。

    上广电集团称,原高层卸任主要是“年龄原因”。公开资料显示,徐为熩今年61岁,顾培柱今年60岁。在新的高层名单中,原上海氯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强出任上广电集团党委书记、副董事长职务,原上海市经委副主任傅新华接任上广电集团总裁。上海广电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顾伟民将接替日前离职的施岳志,出任上广电光电子公司兼SVA-NEC总经理。目前,上广电集团董事长一职空缺,董事会工作由大股东方———上汽集团主要领导、上广电集团副董事长胡茂元主持。

    “市领导已经召开了领导干部会议,就换帅一事进行了通报。”昨日,上广电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向记者证实。集团方面表示,高层变动并不影响上广电、京东方和龙腾光电液晶三巨头的整合重组事宜,集团平板显示产业也不会发生变化。

编 辑:徐亮
关键字搜索:上广电  高层  
  [ 发 表 评 论 ]     用户昵称:   会员注册
 
 
  推 荐 新 闻
  技 术 动 态
  通 信 圈